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认清形势,坚定信心 ,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统战作为 黄兰香为省委统战部党员干部上党课

2020-06-30 14:18:0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6月29日下午,省委统战部庆“七一”建党节讲党课活动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围绕形势政策教育这个主题,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深刻生动,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的专题党课,这堂党课也为全省统战系统组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拉开了帷幕。

黄兰香指出,要把握大局大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研判,树立全局、长远、辩证眼光,清醒认识形势,保持战略定力。

黄兰香强调,要坚定信心决心,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抓好“六稳”“六保”、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深刻把握、自觉践行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工作有重点、努力有方向。

要切实尽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泛凝聚共识,坚决防范风险、锤炼严实作风,推动全省统一战线发挥优势作用,在应对新形势、落实新要求中彰显担当作为,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最终胜利、推动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统战部全体部领导,部机关、省纪委省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省台联会办公室、省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湖南中华职教社办公室、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的全体党员,民主党派省委机关中共总支部及所属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省社会主义学院处以上干部聆听了党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