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举办2020年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

2020-07-01 10:38:39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刘君豪

360截图20200701091217686.jpg

近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举办2020年全省机关干部培训班,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出席。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韶山干部学院院长蔡文辉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本次培训将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有机结合,既有思想政治学习,又有实用技能教学,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学员们认真聆听了“新时代领导干部家风建设”“学习伟人风范,牢记初心使命”“构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领导干部情感智力开发与应用”等专题教学,并在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毛泽东同志故居接受现场教学,通过走进革命圣地,重温革命历史,体会革命艰辛,学习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学习期间,全体学员向韶山毛泽东铜像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一代伟人毛泽东主席的无限敬意和怀念。

在结业仪式上,蒋秋桃强调,全体机关干部要学以致用,加强自身能力与家风建设,不断强化责任与担当,提高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为建设美丽富饶幸福新湖南贡献力量。

培训班圆满结束后,学员们都进行了学习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助力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