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株洲市荷塘工委开展“进园区、访企业、助发展”活动

2020-07-01 10:59:37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陈志雄

360截图20200701091854437.jpg

近日,民建株洲市荷塘工委按照民建市委会的决策部署,开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暨园区企业调研活动。来自民建荷塘工委四个支部的40多名会员走进荷塘区中南机电创业孵化园、国投金汇新材料科技园,调研园区中小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在烘焙行业本土品牌企业——株洲爵妙欧香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大家详细了解企业复产后应对新冠影响的各项主动举措:投资食品GMP车间改造、加强健康安全现场管理、施行直营实体店+线上营销平台的运营。公司董事长王义军对园区执行厂房租金两免三减等复工复产政策表示感谢,有信心在党委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走出疫情影响,进一步发展壮大企业。

座谈会上,民建会员与园区企业深入交流,对新冠疫情后复工复产企业面临的困境、主动采取的应对措施、希望获得的政策扶持等进行多维度调研。

民建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永忠要求,荷塘工委要紧紧围绕“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主题教育,在履行职能、活动开展方面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意识,提高参政议政、调研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