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建新为统战党员干部上党课 共庆建党99周年

2020-07-01 15:01:25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神尊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岳阳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胡建新率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到任弼时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红色之旅活动,并为统战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来到任弼时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革命先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骆驼精神”,追忆任弼时同志始终如一信仰坚定、不忘初心,坚持真理、敢于担当,不辞辛苦、负重前行,少取多予、廉洁奉公,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

参观结束后,市委统战部表彰了一批市直统战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胡建新以“探寻红色初心,传承‘骆驼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讲课中,胡建新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对骆驼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他指出,骆驼精神是对任弼时同志一生的高度概括,是任弼时同志毕生坚守的“精神家园”,更是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我修养的精神典范。要深刻学习领会“骆驼精神”,即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对党性原则的坚定坚守,对自身工作的严格要求。要认真传承发扬“骆驼精神”, 学习任弼时忠诚如一的坚定信念、坚忍不拔的责任担当、公而忘私的为民情怀、敢于斗争的优良作风,把广大统战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广泛凝聚起来,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