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湖南师范大学召开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湖南基地2020年度工作会议

2020-07-01 20:05: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6月30日,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湖南基地2020年度工作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沈又红主持。

会上,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丽娟作2019年度基地工作总结和2020年度基地工作设想报告。沈又红宣读基地学术委员会委员调整的决定,与会领导为基地新聘研究员颁发聘书。基地学术委员会主任杨君武解读了基地理论研究成果奖励与资助办法(2020年修订)。

会议还邀请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副主任王善松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政策调研选题工作的几点建议”的专题辅导报告。与会研究员围绕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开展了讨论和交流。

蒋洪新就学校2020年度统战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突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的研究和阐释;创新研究机制,进一步拓展学术视野,整合学科优势和研究资源,不断提高重大研究项目承接能力;着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进一步鼓励支持研究人员深入开展社会调研和理论探究;全力冲击标志性研究成果,进一步激发研究活力,全力打造精品力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