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携手行动”助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7-02 09:07:20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许量

360截图20200702090306663.jpg

湖南专家志愿者服务中小企业系列公益活动在长沙启动。

6月29日,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在长沙市岳麓科创港出席2020年湖南省服务中小企业专家志愿者公益活动(以下简称“携手行动”)启动仪式。

专家志愿者服务中小企业系列公益活动由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人社厅、省工商联共同指导,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主办,旨在通过派选行业资深专家为企业提供公益服务,协助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重点围绕中小企业在抗击疫情、复产达产过程中面临的融资、用工、技改等难点问题,以及全省中小企业实施“破零倍增”“上云上平台”“创客中国”和新型产业链面临的各类问题开展专家志愿服务活动。

启动仪式上,李曦代表活动组委会宣布了“携手行动”首批志愿者导师名单和首批服务站的名单。博长控股、华自科技、熊猫烟花、三一众创、晚安家居、忘不了服饰、金杯电工等湖南省知名企业的负责人获聘担任首批志愿者导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