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与市政府、市政协共同督办重点集体提案

2020-07-02 10:06:24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龙亮香

近日,由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相关成员共同组成的提案督办组到市住建局和市民政局,就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的重点集体提案《关于深化殡葬改革“墓地围城”困局的提案》《关于澧水风貌带文化建设提质升级的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市政协副主席邓师煌、市政协提案委和相关委室、市政府督查室相关领导和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副主委王雅晖、简碧海参加本次督查活动。

这两件重点提案是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在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期间提交的集体提案,均被列为市政府、市政协重点督办提案。针对提案中指出的问题,九三学社张家界市委会课题组在经过深入调研后,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督办组对前期办理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不足,并就如何继续加大办理力度,促使调研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

邓师煌表示,希望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健全制度,完善程序,加强沟通。主办单位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对提案反映的问题、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在规划、项目、政策、机制等方面想办法、谋思路、出点子,真正把提案办出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