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直统战系统举办廉政文化展

2020-07-02 11:11:22  来源:湘潭市委统战部  作者:赵海泉

6月30日,由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中国民主建国会湘潭市委员会、中共湘潭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主办的2020年度湘潭市直统战系统廉政文化展开展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杨真平宣布开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警句、格言、诗词、书画等内容制成的展板18块,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感染力强,把对廉政文化的理解与感悟,鲜活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表达了市直统战系统干部群众“崇俭尚廉、厚德弘毅”的决心和毅力。

近年来,湘潭市直统战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统一战线特点,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抓实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在全市统战系统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此次展览把廉政建设和文化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书画诗词文化艺术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阐释了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值得点赞!”“我们在欣赏书画诗词艺术的同时,也受到潜移默化的教育和影响。”看完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探索新途径、拓展新形式、丰富新内容,进一步将廉政文化建设推向深入,努力营造“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为全市统战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