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六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0-07-06 10:00:50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刚

360截图20200703101441350.jpg

7月2日,郴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吴光辉所作的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六次执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辞免决定(草案);补选了市工商联执委、副主席和市总商会副会长。会议还对在抗击疫情中踊跃捐赠的民营企业和商协会进行了表彰,组织开展了“商会大讲堂”“法律大讲堂”活动。

王和平指出,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还要一手抓创新发展,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夺取“双胜利”。他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抢抓机遇,用好用活用足政策,扎实苦练基本内功,科学有效应对挑战,毫不松懈抓疫情防控,稳妥有序促生产发展。他要求,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引领、发挥作用,全面提高服务民企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