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到芦淞区慰问困难党员

2020-07-06 10:38:1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彭龙欢

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第99个生日,在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率队到芦淞区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在困难党员周本堂家中,覃万成亲切地拉着他的手,向他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周本堂介绍到,自己和老伴因年老患病,导致家庭经济负担增重,在街道、社区的帮扶下,一家人直面困难,积极向上,逐渐摆脱了因病致贫的艰难局面。覃万成叮嘱相关人员要切实关心老党员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对于生活困难党员,更要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在困难党员胡淑君家中,覃万成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她支持社区工作所作出的贡献表达真挚的感谢。胡淑君满怀期待的对覃万成说,我们的党明年就是百年政党了,在近百年的风雨征程中,中国共产党始终带领着全国各族人民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希望在我们的国家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富强。

覃万成强调,今年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收官之年,但我国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是前所未有的,各级党委、政府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