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省高院、省工商联召开第二次联席会议

2020-07-06 10:48:25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蒋智平

360截图20200703155121041.jpg

7月2日,省高院、省工商联共同召开2020年第二次联席会议。省高院副院长(正厅长级)杨翔,省高院民二庭庭长尹小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省工商联副主席李曦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工商联、省高院近期有关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与会人员就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出台商会调解工作文件、优化民营企业法治环境作了深入交流。

省高院和省工商联与会人员共同研究讨论了《关于以改革创新精神大力推进商会调解工作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大家就召开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征求意见、建立商事调解员名录库、试点推进建立商会商事调解组织、抓好调解员培训工作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尽快召开中小微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家对法院工作和法治环境的意见,更好地服务“两个健康”,做好“六稳”和“六保”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