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台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形势政策教育专题理论学习

2020-07-03 20:53:52  来源:省台联会  作者:郑和泽

7月3日,省台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了形势政策教育专题理论学习,重点围绕贯彻落实省委统战部“七一”专题党课精神进行交流讨论。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参加学习。

冯波对“七一”专题党课精神进行了深度解读分享,希望大家通过开展形势政策教育活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当前形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求大家结合台联会自身工作特点,结合时局形势,创新性地开展工作。

大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党课更清醒地认清了形势,明确了前进方向,增进了政治共识,坚定了必胜信念。一定要学好、弄懂、落实好“七一”专题党课精神,把握好大局大势,坚定理想、信念、信心,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团结服务台胞、争取两岸民心的工作,为实现祖国统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