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集中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

2020-07-04 11:48:23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铁桥 通讯员李恒

640-3.jpeg

640-2.jpeg

7月3日,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新媒体)代表人士走进宁乡,集中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他寄语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接续奋斗。

长沙市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百人会”成立两年来,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密切联系群众,为经济繁荣发展、社会和谐进步献策出力,成为长沙统战工作的一张名片。3日上午,“百人会”成员先后来到长高集团宁乡产业园和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智能制造产业发展情况,对这两家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取得的成绩留下深刻印象。

640.jpeg

谭小平指出,长沙将智能制造作为产业发展的方向,积极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突出抓好智能装备、智能网联汽车、智能终端和功率芯片等“三智一芯”产业建设。他希望“百人会”成员要跟优秀的企业家一样具有强烈的家国情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要学习优秀企业家的创新精神,在竞争中创新发展,共同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