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万成: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不断开创株洲统战事业发展新局面

2020-07-07 08:59:38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706095712590.jpg

7月2日,株洲市委统战部机关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出席会议,并为与会全体党员讲党课。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科室、先进个人和2020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覃万成在讲课中指出,要从政治机关属性是一切党政机关的本质属性、做到“两个维护”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首要任务、坚持党的领导是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的根本要求三个方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政治机关意识重要论述的基本内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政治机关的鲜明本色。他要求,要认真践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具体要求,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振奋精神、强化目标、强化调度,不断提高执行能力和服务水平;要聚力防范化解风险、解决民宗领域突出问题、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和团结和谐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株洲统战事业发展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