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雄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交友谈心活动

2020-07-06 11:21:19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7月2日,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走访永州市鑫城锰业有限公司,与结对联系的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贺一夫参加走访。

吴志雄首先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流程、环保技术创新、产品市场销售等情况,对企业积极履行环保责任,不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的做法表示赞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志雄认真听取了民营企业家对惠企政策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反映的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现场向有关部门进行了交办。

吴志雄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投入力度,切实提升企业自身的竞争力;要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做到绿色发展、安全发展、融合发展;各级政府部门和领导干部要主动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加强沟通服务,主动担当作为,为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