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第二届教学比赛举行

2020-07-06 15:11:28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肖了英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提升教学水平,7月2日,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第二届教学比赛。

比赛分为统战理论与实践组和综合知识组,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丁学新,院长雷鸣强分别担任两个组的评委组长,院领导彭英、黄自荣、洪真健、周述杰、彭仕敏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分,统战组许烨副教授主讲的“引领宗教中国化进程行稳致远”、张彩云副教授主讲的“习近平引经据典中的统战智慧”和综合组刘恋副教授主讲的“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基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视角”、朱小宝讲师主讲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赶考’之路与经验启示”分别取得了各组的第一名、第二名。

丁学新、雷鸣强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所有选手准备充分、政治方向把握准确、理论功底扎实、研究深入,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并一致表示,此次精心组织的活动成果很好,为省社会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全省社院系统第四届教学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