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向酉阳花园小学捐赠一批办学设备

2020-07-06 15:32:19  来源:致公党省委会  作者:陈端义

360截图20200706104149154.jpg

炎热的七月,酉阳花园小学的老师们终于能够坐在有空调和电脑的办公室上班了,办公楼也有了一块LED电子显示屏,学校面貌和老师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花园小学校位于“梯田之乡、贡米摇篮”的花田乡张家村,是一所六年制完全小学校,有7个教学班,在校学生144人,教师15人。学校办学条件落后,无办公电脑、无安全取暖设备,信息宣传设备陈旧。为了老师愿意来且留得住,学校努力地争取多方支援积极改善办学条件。

今年年初,致公党湖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收到了重庆酉阳县花田乡教育管理中心《关于解决花园小学校办公设施设备差缺的请示》函文。为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对口酉阳帮扶工作,经湖南致公助学服务中心理事会会议决定,帮扶花园小学校近5万元的办公设施和设备。目前5台电脑、1块电子屏、大2匹空调2台、大1.5匹空调3台已全部捐赠学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