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会机关开展思想政治学习

2020-07-07 09:31:33  来源:民革省委会  作者:边源

360截图20200706105523184.jpg

7月3日下午,民革湖南省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民革湖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雷震宇出席并讲话。

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了《公务员平时考核办法(试行)》《民革湖南省委机关请休假考勤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职务处分法》。

机关干部戴明星、王昱东、夏昊、欧凤杰、马超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职务处分法》的出台意义重大,通过集中学习该法律和有关规章制度,对规范公权力的使用和规范自身行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法律,自觉维护好机关的作风建设。

雷震宇指出,民主党派机关作风建设是参政党作风建设的一项内容,要通过学习不断增强责任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把履职尽责作为基本义务,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准确把握各项纪律要求;学习重要,实践执行更重要,民革省委会机关干部要通过学习找出差距、提高认识、对照整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