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八届28次主委会议

2020-07-07 10:14:08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沈凯

7月1日,民盟岳阳市委会召开八届28次主委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会主委万岳斌主持。

会议重点研究了基层换届工作,提出了基层组织换届班子建议名单,原则通过了该名单;研究审定了2020年上半年盟员发展考察对象建议名单;研究审定了《“我身边的典型”盟员先进事迹宣讲方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听取了盟市委会2020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调研进展情况。

万岳斌指出,民盟市委会要按照组织原则和组织规定,抓紧推进换届工作,注重选拔任用一批对民盟有高度责任感、组织活动能力强的青年盟员进入基层组织班子;要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在履行公务活动,行使公权力过程中,严格遵守法律规定,不踩法纪红线。

会议要求,民盟市委会机关要继续加强对各课题组调研工作的督促与统筹,确保高质如期完成各项课题调研任务。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