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丁学新出席张家界市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

2020-07-07 16:01:44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康杰

360截图20200707100053997.jpg

7月6日,张家界市统战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丁学新,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社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洪真健主持,张家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生健出席。

田华玉对省社会主义学院的高度重视和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提高站位、充分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学习理论、凝聚工作正能量,学好业务、守住底线,通过学习改变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通过培训来一次全面充电,以进一步提升统战干部的能力素质和水平。

丁学新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和夺取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的关键时期迎来了培训班的开班,为办好本期培训班,省社院和张家界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通过反复调研、沟通、协调,安排了十分丰富且切合实际需求的教学计划。希望大家聚焦主题、围绕主线,联系实际、思考问题,集中精力、严守纪律,通过学习培训,更好地把握大局大势,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和判断上来,坚定信心决心,自觉践行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推动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统战人应有的贡献。

此次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实施,邀请了省委党校、省社会主义学院专家教授和省委统战部业务处室负责人等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期民主党派参政党建设、宗教问题与宗教政策、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内容作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学员赴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