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怀化市委会赴麻阳开展思源专项助学活动

2020-07-07 11:26:38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唐松

360截图20200707103407734.jpg

为助力脱贫攻坚,进一步深化“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近日,民建怀化市委会到麻阳富州中学开展“思源教育移民班”专项助学捐赠活动,为了思源班145名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捐赠4000个口罩。

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怀化市委会主委肖莉杏在助学捐赠活动仪式上表示,希望麻阳富州学校的老师们多多关爱“思源班”的留守儿童,帮助学生确立远大志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常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他人。

助学捐赠活动后,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菲洋给麻阳富州中学“思源班”的同学们分享了心理健康等相关知识。

自2011年开始,民建湖南省委会、民建怀化市委会联合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在麻阳县富州学校陆续开办8个“思源教育移民班”,累计帮助麻阳400名家境贫寒、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探索了一条教育扶贫与生态移民相结合的扶贫新路径。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