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湖南省委会、湖南民建企联会联合调研座谈会召开

2020-07-08 15:38:58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

360截图20200708094728282.jpg

7月3日,民建省委会、湖南民建企联会联合调研座谈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赖明勇,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段安娜,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株洲市委会主委周煦惠,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岳阳市委主委会方争奇出席。

调研座谈会上,方争奇致欢迎词。周煦惠介绍了株洲民建工作经验,民建企业家代表王毅、王五星、梅刚、周石旺、刘百灵就企业创新发展,发挥优势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希望岳阳株洲两地企联会加强交流,促成合作,优势互补,促进两地经济繁荣发展。

座谈会上,赖明勇对各位会员企业家表示亲切慰问。他说,今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特别是自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民建会员企业家自发组织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3600多万元,充分体现了民建企业家的责任与担当。

赖明勇寄语广大民建企业家会员,既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时刻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又要加强业务学习,及时掌握国内外动态,主动了解政策信息,促进企业平稳向上发展;各位企业家要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同时注重创新发展和转型发展,充分发挥身处经济社会发展一线的优势,履行参政党的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社会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要加快推进企联会平台的建设,提升企联会工作网络化、信息化水平,进一步加大扶持会员企业发展力度;要抓好企业发展资源的内外联动,全方位助力民建会员企业蓬勃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