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专题调度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2020-07-08 16:16:58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鹏 黄盼勇

360截图20200708095540141.jpg

7月7日,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召集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专题调度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上,机关科室负责人对照《市委统战部2020年度重点工作、重大活动计划表》,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逐一汇报说明。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陈群洲对相关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群洲指出,上半年来,在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主动作为下,大部分重点事项得到有效落实,各项工作特别是抗疫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好成绩,有力彰显了统一战线的责任担当。他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严格按照《2020年度重点工作、重大活动计划表》有关要求加力推进;要增强工作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往前赶、往实里抓;要树立创新意识,推动衡阳统战这面旗帜高高飘扬;要增强风险意识,把底线思维贯穿统战工作全过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