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民盟盟员荣获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

2020-07-08 16:17:00  来源:湘西自治州  作者:李泳虹

7月3日,根据湖南省教育厅正式公示完成的《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选结果公示》文件显示,湘西州民盟3位盟员荣获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奖,充分展示了民盟人才智慧优势,树立了民盟优良形象。

获奖的3位盟员分别是吉首市民族幼儿师范学校副校长、民盟吉首市总支副主委、吉首市直一支部主委康纲要,湘西州民族教育科学研究院高级教师、民盟湘西州直一支部盟员徐锋,吉首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民盟吉首大学二支部盟员张书真。其中康纲要的《民族文化融入专业教学的探索与实践》和徐锋的《湘西民间美术课程与实施研究》同获一等奖,张书真的《新工科背景下民族地区高校通信工程专业“三型四特质”人才培养的改革与实践》获三等奖。

湖南省第二届民族教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评审工作于6月5日至28日举行,7月3日完成公示。期间共收到有效成果258项,经省教育厅严格组织专家网评和会议评审,报请评审委员会审定,全省共评出一等奖32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95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