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龙建湘出席益阳新阶联成立大会:创造更多更好的鲜活经验

2020-07-08 15:09:4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罗俊杰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湖南地市州的阵地又增加啦!今天上午,益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龙建湘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708150110.jpg

这是继长沙、株洲、湘潭、常德等11个地市之后,针对新阶层人士,又新增的一个地市级阵地和组织。湖南省委统战部新阶层工作处介绍,截至目前,湖南省已有株洲、湘潭、常德、邵阳、岳阳、衡阳、永州、郴州、张家界、益阳等10个市先后在民政部门注册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而作为省会城市的长沙,则在2018年,组建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队伍——“百人会”。

微信图片_20200708150118.jpg

会上,龙建湘对益阳市新阶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益阳市近年来的统战工作。他表示,当前,做好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尤为重要,要新阶层人士作为统战工作新的增长点和着力点,以新阶联的成立为契机,积极探索创造出更多更好的鲜活经验;新阶联组织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真正成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之家”,成为统战工作的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