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娄星区开展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同心助学”活动

2020-07-08 15:15: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赵闽

爱心播种希望,公益点燃梦想。7月7日下午,娄星区统一战线开展聚力脱贫攻坚“同心助学”活动,为24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大学生捐赠助学奖学金。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肖亮,区政协副主席王文成出席活动。

统战 (2).jpg

本次活动由区委统战部发起,联系12位民营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对24名已脱贫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进行捐助,共筹集善款7.2万元。

统战 (1).jpg

捐赠仪式上,就读于河南理工大学的曾敏芝、湖南工学院建筑专业的大一学生李梁贵代表贫困家庭大学生进行发言。他们表示,将在大学期间坚持不懈地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优秀的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到那时,他们将接过爱心接力棒,用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及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活动中,肖亮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民营企业家的大爱精神和社会担当表示感谢,并希望受捐助的学子志存高远有目标,轻装上阵,树立自信;自强不息练本领,一方面要强身健体,练好身体本领,另一方面要用心学习,学好知识和技能本领;回报社会懂感恩,感恩父母养育,感恩良师培养,感恩社会相助,以后有能力时,不要忘了传递爱心,乐于奉献,回报社会。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