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3号讲坛第二讲开讲

2020-07-09 10:09:26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

360截图20200709095438291.jpg

7月8日,衡阳市委统战部3号讲坛第二讲开讲,市委保密办副主任王加福应邀作《做好保密工作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并讲话。

王加福用翔实的资料、独特的视角,从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当前保密工作的主要任务、如何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带领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了保密工作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

陈群洲指出,统一战线历来处于维护国家安全、应对政治风险的一线,历来处于意识形态斗争的一线,要始终坚持重之又重,切实提升统战保密工作的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统一战线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复杂性;要坚持细之又细,切实做好统战各领域安全保密工作,特别是要抓好重点环节、日常工作和薄弱环节的保密管理;要坚持严之又严,不断提升统战保密工作规范化水平 ,建立健全规章管理制度,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严格落实责任追究机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