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湖南省佛慈基金会到凤凰县沱江镇开展洪灾赈济活动

2020-07-09 11:00:41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黄琼

360截图20200709102118561.jpg

7月7日,湖南省佛慈基金会洪灾赈济活动在凤凰县沱江镇十里牌村举行。省佛慈基金会会长圣辉大和尚,深圳德义爱心促进会副秘书长韩思远,州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田否极,州民宗局副局长田滔出席活动。

6月30日,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凤凰县突降暴雨,沱江镇十里牌村降雨量最大,达到几十年不遇的214.5mm,水位急速上涨导致房屋倒塌 24 栋,大量农户受灾,损失惨重。天灾无情人有情,在省佛慈基金会的支持下,来自深圳市的德义爱心促进会将爱心与希望播撒在沱江镇杜田村、十里牌村等受灾村,捐赠价值20万余元的救灾物资、惠及232个家庭。

捐赠仪式上,圣辉表示,希望大家勇敢面对灾情,积极生产自救,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帮助下,努力重建美好家园。

这次活动是统一战线发挥统战优势、汇聚同心力量的又一次具体体现,进一步重振了受灾村民投入灾后重建的信心,帮助他们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