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老年委赴长沙县开展幸福产业课题调研

2020-07-10 10:01:46  来源:农工党省委会  作者:谢钦薪

360截图20200710095709436.jpg

7月8日,农工党湖南省委会老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戴君惕率老年委调研组一行赴长沙县果园镇开展幸福产业课题调研。

调研组走访、考察了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田汉文化园等地,并分别进行交流座谈。项目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依托区位交通优势、优美生态环境优势、深厚人文底蕴优势,建设生态、文化、教育、旅游、康养等特色产业有机结合的乡村振兴模式,调研组还就建立和健全幸福产业链以及如何通过政府提供的公共幸福产品带动幸福产业发展等与镇、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田汉文化园,调研组参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词作者田汉故居、田汉艺术中心等,被田汉坚定的理想信念,卓越的艺术成就、非凡的人格魅力深深感动。

戴君惕指出,目前我们对发展幸福产业的认识还不足,发展工作推进力度不大,发展模式创新不够,很多地区还没有把幸福产业纳入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规划并形成幸福产业综合发展格局。通过这次调研,我们将认真研究如何打通产业链和创新链,形成协同推进幸福产业内部融合以及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的创新格局,推进湖南省幸福产业又快又好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