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统一战线举办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

2020-07-10 10:21:21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360截图20200710101752151.jpg

7月9日上午,永州市举行统一战线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吴志雄作专题报告。

报告中,吴志雄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市委作出的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以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生动透彻的解读,对永州统一战线应对新形势新变化如何履职尽责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

吴志雄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际国内形势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对形势判断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把牢正确方向;要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抓好“六保六稳”、推进改革开放、推进依法治国、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深刻把握、自觉践行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确保工作有重点、努力有方向;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增定力、强信心,凝人心、聚共识,顾大局、善作为,破难题、防风险,严标准、实作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应对新形势、新变化中彰显担当作为,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