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

2020-07-10 11:10:26  来源:民建省委会  作者:袁泉

360截图20200710103524162.jpg

7月9日,民建衡阳市委会召开2020年会员大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李鹏飞作工作报告。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衡阳民建监督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工作情况的汇报,对2019年支部社情民意工作、新闻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会务工作、主题征文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李鹏飞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常态、新形势、新要求下,民建衡阳市委会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勇担参政党历史使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参政履职,巩固发展社会服务品牌,努力为地方乃至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张永英代表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对衡阳民建所取得的荣誉表示祝贺。她指出,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政治方向上毫不动摇;要紧扣中心工作,更加主动地服务发展大局;要加强自身建设, 推动民建事业薪火相传。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自觉站在全局高度切实认清职责使命,努力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勇立潮头、再建新功。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