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非公有制经济>工作动态

张健深入城步县龙凤冲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2020-07-10 16:57:15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廖喜明

360截图20200710104505646.jpg

为进一步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帮助省工商联驻点帮扶村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7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率队深入城步县儒林镇龙凤冲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张健一行先后深入陈长谷、王正太、周绍先三户结对帮扶贫困户家,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并进行现场慰问。随后,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听取驻村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汇报和村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张健在听取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以来的工作成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要求有关处室尽力给予支持和帮助。

张健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当前是驻村帮扶工作全力冲刺的时刻,驻村帮扶工作队要重点围绕“一超过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全面排查清理,不漏一户一人,对发现的新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继续发展好扶贫产业,用心做好异地搬迁后续帮扶工作,对存在返贫隐患的,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帮扶,防止出现返贫和新致贫问题,着力巩固好脱贫成效。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