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大方到株洲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2020-07-10 16:57:17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宋霆

7月7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专程到株洲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向援鄂医生、九三学社社员梁彦超赠送书画作品。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株洲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金继承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李少阳介绍了看望抗疫社员活动相关情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坚决贯彻中共中央、湖南省委决策部署,主动担当、忠实履职,为疫情防控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定的支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全省社员胸怀责任使命,奋战在抗疫各条战线。尤其是医卫界的专家和医护人员以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逆风前行、勇挑重担。先后有梁彦超、黄谷香、谭洪毅和田庆锷等8名医务人员驰援湖北抗疫一线,充分体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责任担当。株洲中心医院社员梁彦超等8人获评九三学社中央抗疫先锋,株洲中心医院社员曾莉怡等14人获评九三学社中央抗疫先进个人。

座谈会上,梁彦超回顾了在湖北黄冈抗疫前线工作中的点滴,深深地触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张大方充分肯定了株洲市中心医院在此次抗疫中所做的贡献,高度赞赏像梁彦超这样一大批医护人员在湖北抗疫前线近两个月的日夜奋战。正是广大医务工作者以无畏的勇气、高尚的品格,用实际行动诠释救死扶伤、医德仁心的职业精神,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出色完成抗疫任务,为湖南省医疗工作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他希望广大医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技术水平,为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