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社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扩大)集体学习研讨

2020-07-10 18:24:07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孙琛

7月9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七次(扩大)集体学习研讨,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丁学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意识形态领域的有关文件。

丁学新指出,本次集体学习既是相关理论的学习研讨,同时也是对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部署。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他强调,要切实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领导责任。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防患未然的政治把握能力,从坚定理想信念来着手,从做到“两个维护”来落脚,用“两个维护”标准来检验意识形态工作;要对标对表,分解细化,责任到人,从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文化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的高度,加强网络建设,提升技术治网能力和水平,防范和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