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四个监督”工作部署会

2020-07-13 08:52:50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黄盼勇

360截图20200710181348722.jpg

7月10日,衡阳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四个监督”工作部署会,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主持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尚清组织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纪委对同级党委监督(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一把手”监督的十项措施》等文件。他指出,要迅速组织学习传达文件精神,及时调整责任清单,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以强有力的行动推动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陈群洲强调,“四个监督”不仅是市委、市纪委对党员干部的要求,更是新时代对广大党员干部政治品格的淬炼。统战系统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践行对党忠诚的执着信念和郑重宣誓;要高度重视对“四个监督”文件精神的学习和领会,做到坚决执行;要自觉接受监督,当好表率,始终做到以身作则、以上率下。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