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动态

龙建湘与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谈心

2020-07-11 09:23: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洪德意

WechatIMG407.jpeg

7月7日、10日,省委统战部一级巡视员龙建湘带领新阶层处同志开展“深化走访、深入宣讲、深度谈心”活动,走访看望大兵、何建军、陈政峰、刘习明、何敬上、傅强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龙建湘与他们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传达解读中共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研判。龙建湘还认真倾听他们对疫情冲击的分析,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全局眼光,保持战略定力,团结引导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贡献。

大兵、何建军、陈政峰、刘习明、何敬上、傅强等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对省委统战部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紧跟中国共产党的步伐,勇担社会职责,全力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展现新时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与担当。

期间,龙建湘还就总结推广“巷子花开”项目成功经验,与傅强进行交流,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