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知联会、新阶联、欧美同学会召开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0-07-13 11:23:10  来源:永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奉洵

7月10日,永州市知联会、新阶联、欧美同学会召开形势政策教育专题报告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市欧美同学会的班子成员、常务理事及部分理事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春明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判断的重要论述,中央、省委对当前形势的研判及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了深入透彻的讲解。全国人大代表、湖南时代阳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唐纯玉传达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艳明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后疫情时代的全球巨变——中国以制度优势化危为机”专题讲座。市知联会、新阶联、欧美同学会主要负责人在会上部署了本统战团体的下半年工作。

专题报告会在与会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全局、长远、辨证眼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国际国内形势的分析研判,把学习领会报告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清醒认识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