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渌口区:助企暖人心 同心促发展

2020-07-14 09:15:51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玉

360截图20200714091346387.jpg

7月10日,株洲大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陈章将一面印有“为企业排忧解难,做人民满意公仆”的锦旗送到渌口区委统战部,对渌口区统一战线在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中给予的倾心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株洲大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渌口经开区的一家制作电源适配器、安防设备的生产企业。陈章表示,今年以来,区委统一战线派驻干部进驻企业,指导防疫抗疫,提供防疫物资和购买渠道,主动对接银行协助企业融资,全方位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协助企业化危机为转机,助推企业发展。目前大川电子已基本消除疫情的不利影响,发展趋势稳中向好。

为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帮助实体企业渡过难关、促进稳定就业、推动经济平稳增长,渌口区统一战线全面开展“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组建8个工作组,对全区106家民营企业、商协会进行实地走访,多措并举,问需寻计,积极主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缓解企业防疫压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已收集企业反馈的各类问题126个,助力解决98个,为推动渌口高质量发展贡献了统战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