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陈潇陪同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少将走访湖南省江苏商会

2020-07-14 09:36:58  来源:省工商联  作者:谢商文

360截图20200714091926259.jpg

7月1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陪同省军区副政委许凤元少将走访湖南省江苏商会,调研商会组织参与军民共建和双拥工作情况。湖南省委原常委、省纪委原书记许云昭,国防科技大学政治部原副主任、少将徐子怀参与走访。

许凤元一行与湖南省江苏商会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湖南省江苏商会会长魏善军关于商会工作情况的汇报。湖南省江苏商会成立于2008年3月,目前会员企业已发展到400多家,涉及商贸流通、新能源、五金机电、房地产、车辆制造等多个行业,会员企业遍布湖南各市州。

许凤元充分肯定湖南省江苏商会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商会注重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保证了发展的正确方向;在促进政企沟通,加强会员服务,推进苏湘两地经贸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近年来,商会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取得了良好成效。今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商会广泛动员会员企业踊跃捐款捐物,体现了强烈的责任与担当。他对商会常务副会长、长沙市海韵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荣三十年来坚守与牺牲战友的约定,代为孝敬父母,捐建希望小学的义举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陈潇指出,湖南省江苏商会为促进苏湘两地经济合作交流贡献突出,他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对商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长期以来关心商会发展的老领导表示感谢。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强化政治引领作用;要尽量提高在湘苏商在商会的入会比例,积极做好放管服改革后有关政府职能转移的承接工作;要通过商会平台,更好地宣传湖南优良的营商环境、难得的发展机遇,吸引更多的苏商来湘投资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