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赴贫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7 09:52:30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黄明秋

近日,湘西州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赴花垣县双龙镇补毫村、桃花村、雷公村开展“互助五兴汇智 脱贫攻坚建功”主题党日活动。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小兰,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实地查看了扶贫村产业基地桃树、药材、茶叶长势情况,参观了村办企业桃花酒坊的生产车间,深入田间地头察看这轮强降水造成的农作物受灾情况。大家围绕村民的生活情况、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保障、住房安全、饮水安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搬迁、兜底保障等内容开展走访,详细了解了帮扶户近期的生产生活、疫情防控、强降水受灾情况以及目前存在困难和问题,并将相关情况一一做好登记。随后,全体党员身着志愿者服装,帮助3户农户开展“同建同治”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党日活动特殊而有意义,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用真心、真情倾注贫困户,和他们携手脱贫奔小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