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华容县新阶联前往抗洪一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2020-07-17 10:35:03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饶骞

洪水不退,绝不下堤。近日,华容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奋战在抗洪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7月13日,华容县新联会会长周强、常务副会长黄育良一行代表华容县新联会前往抗洪一线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并为他们送去生活物资。

慰问组一行先后前往治河渡镇、团洲乡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坚守在抗洪一线的干部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西瓜、矿泉水、食品、防暑药品等慰问品,感谢值守人员在抗洪抢险工作上的努力、保卫家园的付出以及忘我的工作态度和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浓浓爱心让一线抗洪人员备受感动。目前,华容县新联会已捐赠共计价值超过15000元的物资,及时缓解了一线灾情物资需求。

灾害无情,新联有爱。在全县上下一盘棋共同防控灾情的关键时刻,华容县新联会积极响应县委统战部的倡议号召,积极发挥社会团体优势作用,带领会员企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共抗灾情、联防联控,贡献心力、财力、物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