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总结布置学院各项工作

2020-07-17 11:14:07  来源:省社会主义学院  作者:李维

360截图20200716171746031.jpg

7月15日,省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省社院院长雷鸣强作2020年中工作报告,总结2020年上半年工作,对暑期和下半年学院各项工作作出安排与布置。

雷鸣强在报告中指出,2020年上半年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中禁受住了大考,交出防疫情和抓主业的满意答卷。全院切实履行职责、攻坚克难,深入推进开学复课、共识教育培训、教学科研支撑、文华学院拓展、脱贫攻坚及后勤各项保障等任务,各项工作平稳发展。下半年工作任务繁重,要继续围绕中心大局,深入推进《社会主义学院工作条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实主体办班、校园改造等,推动社院各项工作创新提质,为共识教育培训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省社院副院长黄自荣就即将举行的湖南省第四届社院系统教学比赛做了安排与动员,号召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加强协调,提前演练,精心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省社院教学上新台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