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九三推进柔性引才 助力农业产业发展

2020-07-17 15:36:46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赖艳霞

7月14日,九三学社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支社主委、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副所长陈洪松受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邀请,带领研究所的10位专家社员到醴陵开展调研,为醴陵农业产业发展出谋划策。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向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湖南清泥湾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和醴陵天睿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公司产业布局、产品特色和发展规划,并与企业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

座谈会上,醴陵市农业农村局、醴陵市柔性引才办介绍了醴陵农业产业的基本情况和柔性引才的相关政策,参加座谈的农业企业提出了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技术瓶颈和人才需求,调研组的专家们对症下药,现场指导。

陈洪松表示,研究所将全力配合,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在健康养殖、生态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重金属污染治理等方面寻找切入点,与企业联合共建,推动科技成果的转化推广运用,打造产学研一体化的示范基地。对于企业的技术人才需求,将积极支持对接,研究所没有对应专业人才的,再牵线搭桥,在中科院其他研究所及其他科研院所中帮助联系专家学者。

下一步,醴陵市委统战部将会同九三学社株洲市委会,继续跟进,确保精准对接、达成合作,打造精品,实现共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