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启动“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2020-07-17 17:22:20  来源:新湖南  作者:何可 余梦远

360截图20200717092524304.jpg

7月15日,岳阳市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在岳阳经开区启动,162家民营企业携5500个就业岗位前来揽英才,吸引3140多人进场求职,有737人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由岳阳市人社局、教体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主题为“‘职’在民企,‘就’有未来”。活动以服务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用工为重点,面向贫困劳动力、应届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各类求职人员;将持续开展“助企用工”“暖心送岗”“就业援鄂”等3大活动,切实满足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双向需求。

招聘会现场,针对不同就业群体和招聘需求,设置了政策咨询、重点企业招聘、高校毕业生招聘、残疾人招聘、小微企业招聘、创业创新服务、技能培训展示等7大特色专区。前来求职者络绎不绝,招聘企业工作人员也拿出高薪、包吃住等“福利包”,向求职者抛出橄榄枝。家住巴陵首府小区的市民周艳红很快通过了现场面试,与岳阳佳家好职业培训学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她说:“培训就能上岗,家门口打工,真的不错。”

据了解,岳阳“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期间,各县(市)区除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外,正组织摸底走访、发布政策清单等行动,促进劳动力多渠道就业创业,助推民营经济和人力资源协同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