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盟省委会到省农业农村厅调研农村集体经济资产管理情况

2020-07-17 18:55:43  来源:民盟省委会  作者:盛喆

360截图20200717094406994.jpg

7月15日上午,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湖南大学教授戴晓凤率民盟省委会调研组到省农业农村厅就“新型农村集体经济资产管理的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益平主持。

刘益平简要回顾了我国农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历史,并对如何加强集体资产管理,通过改革创新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提出了建议。他希望民盟省委会加大对相关工作的调研,多研究具体案例,提出针对性建议,推动部门工作。

戴晓凤表示,调研组抱着学习的态度,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并找到解决的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她就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如何解决返贫问题、搞活农村集体经济、加强风险控制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看法。

双方就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村级集体经济分类、集体资产收益分配等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