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华走访调研常德市留联会、市侨商会会员企业

2020-07-20 10:11:13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弘

近日,常德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华赴市留学生联谊会、市侨商会会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陈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常德人和建设有限公司、常德中山外语职业学校。

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陈华实地察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了解了学校的信息化环境、办学特色。在常德人和建设有限公司,陈华对企业在扶贫帮困、捐资助学、助力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在常德中山外语职业学校,陈华与市留学生联谊会会长、常德中山外语职业学校校长左菲进行座谈交流。

陈华强调,高校统战工作是整个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统战部门、侨联组织要与侨资企业多联络、勤沟通、常走动,为侨企发展保驾护航、排忧解难。她表示,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主动适应新常态、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希望年轻一代企业家勇挑责任重担,当好“创二代”,推动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希望市留学生联谊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留学归国人员,为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广大归国留学生们继续秉持“留学报国,不忘初心”的宗旨,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实现自我价值。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