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资兴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共话“东江湖旅游”活动

2020-07-20 10:39:45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艳

同饮东江水,共谋新发展,7月15日,资兴市新阶联与东江湖民宿协会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民宿业主开展共话“东江湖旅游”活动,就黄草与白廊旅游合作的前景和展望进行研讨。

一行从白廊镇出发,先后实地调研白廊布田红色教育基地、滁口北极岛美丽乡村建设和黄草江南水乡小镇建设;听取了黄草、白廊两镇领导关于旅游资源和旅游线路的介绍;围绕如何打破旅游单一发展的地域限制和独立景点限制,共同讲好东江湖故事开展座谈讨论。

会上,大家纷纷为东江湖全域旅游发展建言献策,就协调规范东江湖旅游资源,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引进新兴技术元素,开发多元旅游产品,建立旅游信用评价体系,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将黄草风情小镇、东江漂流、白廊民宿、红色旅游资源和便捷的水上交通有机结合串线形成“东江湖一日游”向游客进行推荐,进一步唱响“人间天上一湖水,万千景象在其中”的品牌效益,有效促进东江湖旅游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