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张大方走访调研郴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

2020-07-21 10:31:01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姚丰华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一行到郴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走访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主委潘执坤,九三学社郴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刘艳红陪同调研。

在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工作室,张大方一行仔细查看了委员工作室的工作环境、制度上墙和工作台账等,听取了委员工作室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大方充分肯定了委员工作室的工作成效。

张大方指出,要充分利用委员工作室这一履职平台,积极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调研撰写提案报告,认真组织界别协商等履职活动。要充分发挥政协云的履职平台作用,通过政协云来扩大委员工作室的社会影响力和委员联系群众的覆盖面,让委员工作室成为委员履职向基层延伸的重要平台,向群众延伸的重要渠道。要更好地运用政协云来联系服务群众,团结引导群众,把委员值班、微建议、远程协商等工作与政协云紧密联系,创新委员履职形式,改进委员值班方式,畅通委员与群众的沟通桥梁,实现委员工作室线上线下一体服务界别群众,推动委员“云履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