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与农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2 09:05:24  来源:岳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黎高翔

7月15日上午,岳阳市工商联与农行岳阳分行成功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农行岳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司马新义出席签约仪式,市工商联副主席郑叶新、农行岳阳分行党委委员池召昌参加签约仪式。

司马新义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农行岳阳分行支持民营小微企业的具体举措和成效,并表示,农行岳阳分行将持续强化服务,加强与工商联合作,凭借全面的业务组合、庞大的分销网络和领先的技术平台,向最广大客户提供各种产品和服务。

何祚云希望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她指出,要建立通畅的联络机制,及时向工商界提供有需求的融资产品,加强培训,强化合作效果。双方的战略合作,既是资源共享,也是强强联手;既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必然要求,也是优化金融服务的现实选择。双方互惠互利的合作一定能构建多方共赢的局面,必将对岳阳市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协议,未来,市工商联与农行岳阳分行将以其民营小微会员企业、项目金融业务合作为重点,为会员企业及项目累计提供不低于三年20亿元的信贷支持,并综合开展融资融信、并购贷款、产业基金、国际业务、现金管理、特色中小企业服务等多领域的合作,全面加强优势互补,实现“共促发展、互惠共赢”、“强强联合、振兴实体”的目标,携手开创服务岳阳市非公经济发展的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