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长沙市委来龙山调研农产品加工销售工作

2020-07-20 19:26:18  来源:龙山新闻网  作者:

7月17日至18日, 民革中央委员、长沙市人大常委、民革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斌带领考察组,来龙山调研特色农产品加工销售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红民,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余志国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茅坪乡老场村、洗洛镇欧溪村考察百合种植基地,洗洛镇恒建百合集中加工区考察百合加工,洗洛镇红石村考察农业综合体项目,并到茨岩塘镇参观红二、六军团兵工厂旧址、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美丽乡村建设。调研中,冯斌一行详细了解龙山的百合种植历史和现状,与百合种植加工大户详细交谈,了解百合产业的加工、销售发展情况。

调研中,冯斌指出,龙山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卷丹百合产区之一,“龙山百合”是天然的绿色食品,是优质的中药材,食药兼备,龙山百合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要大力发展特色优质农产品深加工产业,不断提升特色农产品的附加值,把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和民革“三农”特色优势,积极谋划、广泛发动、凝聚社会各界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参与对口龙山扶贫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活动,为脱贫攻坚贡献“民革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